話說某個星期四的晚上

我和賈翔跟山曾到教學區檢整電腦

我的工作很快就完成了

另外兩個也差不多

只有山曾苦苦撐著

想來我也沒辦法插手

讓他自己來就可以了

就閒閒沒事逛了一下  「心情留言」


哇……原來心情留言已經有200多頁啦

不知道以前的學長都留些什麼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Page.205



這是!!


發言者: 星光幫  日期:2007/5/28
主題:星光大道來學校演唱拉~~
來聽聽大魔王唱的背叛。。保證讓X校生一再鼓掌喊安可~~

汗 不停落下來 風 怎麼都不來
儘管我下床偷開 安官每班都來關 我一個人 流濕衣衫
暗~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敢再去開
深怕開的一瞬間 督導官馬上就來 登記一排 處分就來
*濕濕黏黏的汗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多忍耐
夜太熱會讓人瘋狂的噴汗 我的聚酯床墊 完成人形圖案
#電扇收掉不問一句真 G bye   當作最後一次對它的依賴
熱熱濕濕黏黏今後都不管 只要"你"能愉快
 
心 有一句感慨 我 兩眼空洞獨流汗
在你關電源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我的內衣 還在不在
只要"你"能愉快


這就是先期學長的創意阿

好笑!!

可惜留言版沒辦法推至頂啊!!

GP+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塵封 的頭像
    塵封

    封塵刻印‧塵封回憶

    塵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